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沙龍SPA / 民宿飯店 / 有機選物店

_


尋找與我們有相同理念、純淨且具環保意識的合作店家
一起用頂級服務、有機信念款待每一位顧客

專業沙龍店家


蓮姿有限公司 - 陳老師
預約電話:02-2361-2242


有多年經驗的陳老師,五成以上都是從顧客的朋友不斷介紹來的,不管是臉部保養、問題肌膚諮詢或美體療程,這裡都能找到。

 

 

竹北木容會館
預約電話:03-658-3192

台中木容沁spa
預約電話:04-2322-02222


 

孕期產後芳療調理專家,以照顧孕期/產後女性出發的木容會館,專業芳療結合中西醫理論,及多年臨床實務經驗,發展出專屬完整孕婦/產後芳香療法。

嚴選優質旅宿


屏東滿州(墾丁) /  田畦邊旅宿
訂房電話:0926-065-689


恆春半島的陽光熱情地迎接妳!
入住期間能完整體驗身體洗沐、保養與香氛等全系列有機產品,讓旅人們能放心地曬太陽。


澎湖將軍澳 /  星星嶼海
訂房電話:0933-408-212


專屬住房體驗就來小島度假!
潛水、釣魚、抓蟹,漁村各種客製化體驗這裡都有,白天快樂暢玩,夜間就在這裡安心休息吧。

合作洽談

_

若有品牌通路、商品販售、異業結合等計畫
歡迎將提案寄至合作信箱:pin@3bio.com.tw
或透過下方兩種方式聯繫我們
電話:0800-722-522 / Line ID: @3b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