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❝ 做一件能讓世界更美麗的事情 ❞


這是 「TrinityBIO 萃綠蒂 好有機」
在邁入第十年後給自己的期許


這幾年來
我們一步步地找尋我們的方向以及腳色定位
發現了我們所做的事情、雖然艱辛
但卻是我們全心喜愛著 


原裝進口的有機保養精品
使用公平貿易原料
不採用動物性原料、不進行動物測試
選公平對待原廠(供應商)、店家(通路)以及消費者


所以,下個十年的構思就此展開

愛、柔和關懷分享天然有機 

【環保優先,Less is more】
所以我們盡可能減少包裝,並且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,一同將美麗化作友善地球的環保行動。


【愛地球、愛動物、愛家人】
所以我們推廣『天然有機』,推薦給好朋友們使用有機農作物、經過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嚴格把關的美妝保養品,期盼能減少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、基因改良種籽的使用,以最綠能量守護著我們的地球,因此而讓土地恢復生機,繼續給下一代永續美好的生活。

【關懷弱勢】
所以我們推廣『公平貿易』,讓農作者獲得更好收入,並將營收樂捐公益,讓妳的美麗點亮他人生命光采。


【心柔和、愛分享】
感謝小眾媒體、社群的蓬勃發展,讓傳統美妝能更有互動性。因此,我們成立「萃綠蒂 好有機」的Facebook 粉絲專頁、Line@ 客服和官網,加上原有的SPA沙龍店家以及 0800 免付費專線,希望能夠成為妳的後援會,為妳找到最適合的方式來呵護自己,達到身心的健康美好。


品牌代理 

Centella 仙緹拉
Hydraflore 海芙柔
SereniBIO 宓碧優
Olea Essence 歐莉亞的寶盒
ZUII 妝宜有機彩妝
 



歡迎來到「萃綠蒂 好有機」

希望妳喜歡我們的概念和我們的產品。願上帝祝福妳!

品牌主理人:Sean & Chi
www.3bio.com.twwww.centella.tw